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神速宣布签下三将 三分王受冷落跳出合同

2011年06月30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神速宣布签下三将 三分王受冷落跳出合同

詹姆斯-琼斯跳出原有合同,这对热火而言不是好消息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今天宣布,己队已经给三位小将开出合同,留下了三人。不过,全明星赛三分王詹姆斯-琼斯却宣布跳出原有合同,这对热火而言不是好消息。

热火已宣布留下诺里斯-考拉、贾维斯-瓦纳多和罗伯特-多泽尔。由于NBA(微博)可能从当地时间周五开始停摆,所以热火必须提前宣布执行自己留下这些球员的权利,才能保证不失去这些球员。

考拉是热火今年的首轮28顺位新秀,他所获得的合同其中有一部分是有保障性的,但是80%的薪酬要看劳资协议谈判的结果而定。瓦纳多是2010年第二轮新秀,他曾是密西西比州大的盖帽狂人,多泽尔则是2009年第二轮新秀,上赛季他是在海外度过的。瓦纳多和多泽尔两人从热火获得的是最低额的非保障性合同。

三位小将确定留在热火,一位老将却前途不明。全明星赛三分王琼斯宣布自己跳出原有合同,恢复了自由身。在解释自己做出跳出合同的选择的原因时,琼斯表示这并非因为自己上赛季最后9场季后赛(包括6场总决赛)被热火主帅束之高阁,而是因为自己“想找到最理想的环境”。

琼斯说道,“我刚刚才决定恢复自由身,我的目标就是找到最理想的打球环境,留在迈阿密仍然是有可能的。”

琼斯在2011-12赛季本来能够领到130万的年薪,他跳出原有合同之后,将获得与任何球队签约的机会。上赛季琼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他投入了123个三分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值,同时他还获得了全明星赛三分王的荣誉。

去年夏天,为了让热火有薪酬空间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琼斯答应了热火的买断请求,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新回到了热火。这样一来,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琼斯实际上是拿着两份薪水,其中一份是价值150万的买断薪水,另一份则是110万的老将最低年薪。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