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NBA停摆将回石器时代 科比皇帝皆从官网消失

2011年06月28日14: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停摆将回石器时代 科比皇帝皆从官网消失

一旦NBA(微博)正式陷入停摆,NBA官网及下属30支球队的官网不得不删除相关的全部内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ESPN网》消息,如果NBA真的陷入停摆,无疑将是“石器时代”的重新来临。届时NBA官网及其下属各球队网页不得不删除网站中的涉及NBA球员的全部文章、图片和视频!没有NBA球员的NBA官网,剩下的只是拉拉队表演以及慈善活动……

此时此刻,在凯尔特人的官方网站上,你能看到鲜明的凯文-加内特的图像,他的豪情几乎要跃出画面。还能看到拉简-朗多发出的号召,“来领你的球票吧!”

快船的官方网站上,你可以看到布雷克-格里芬飞身暴扣的精彩视频,那些扣篮总是令人热血沸腾……

一旦NBA正式陷入停摆,这一切都可能不复存在!根据规定,由于现有劳资协议的到期,NBA方面将无权再使用涉及NBA球员的文章、图片和视频,这意味着NBA官网及下属30支球队的官网不得不删除相关的全部内容。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NBA官网的维护人员已经接到了无数的电话,这些电话都是指导他们应该如何删除全部的视频、图片以及文章的。删除了有关NBA球员的内容以后,一些剩余的内容也存在争议,比如:一张身穿24号(科比球衣号码)湖人球衣的球迷照片合法吗?一片介绍有关卡尔-马龙(微博)、约翰-斯托克顿时代爵士的文章合法吗?球队的官方推特里面再也不能提到己队球员了吗?

这些争议暂时还不会有结果,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正如一位球队官网的管理员所说的那样,“我们要回到网络的石器时代了,我们几乎完全变成哑巴了。”

届时,我们在各支球队官网上面将找不到格里芬石破天惊的扣篮,也找不到德里克-罗斯胯下插花般的运球过人,更看不到德克-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式跳投和勒布朗-詹姆斯的追防补盖,能找到的内容只有拉拉队、吉祥物、慈善活动这些不涉及球员的消息和视频。网站的管理者将异常小心,如果雷霆的圣诞球迷大餐的照片当中出现凯文-杜兰特,或是老鹰吉祥物哈利的身边站着约什-史密斯,这些照片都将不能被采用。

“NBA进入石器时代”?总裁大卫-斯特恩对此并非完全不在乎。斯特恩近日表示,如果目前劳资双方的谈判继续进行下去,双方可能会延迟现有劳资协议到期的时间。斯特恩是这么说的,“如果劳资双方接近达成协议的话,我们会让时钟暂时停下来。”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