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中国行慈善路 关心下一代基金之温暖金寨

2011年06月27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中国行慈善路 关心下一代基金之温暖金寨

腾讯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将在7月7日进入活动高潮,当晚将举办一场慈善拍卖晚会。记者得知所筹善款将通过关心下一代基金,捐赠给迫切需要提高的中国儿童足球训练项目,以及条件艰苦的老区儿童教育示范基地。许多爱心人士希望善款落到实处,记者追踪了解到,虽然“由关心下一代基金”2010年12月才成立,但由关心下一代基金组织发起的公益捐赠等一系列活动迅速展开,仅仅几个月就建成了安徽金寨等教育示范基地,且正在筹备青海、新疆教育示范基地。关心下一代基金积极探索“理性慈善”,将每一份热乎乎的爱心和沉甸甸的善款给予最需要的贫困地区儿童。

年初,关心下一代基金就将刚筹措到的爱心捐款送到了安徽金寨县革命老区,向当地汤家汇中心学校捐赠了人民币50万元、电脑60台,并将汤家汇中心学校列为重点帮扶学校,为该校提供长期、持久的服务与资助。本着教育部促进教育公平的长远目标,在安徽金寨县汤家汇中心学校建立了全国第一个“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

安徽金寨县是全国著名将军县,也是国家级贫困县,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就建在那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