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的“中国之声”

2011年06月23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的“中国之声”

诺维尔营销总裁华锐轩(前)在紧张工作

腾讯体育讯 “关心下一代,关心青少年足球,实现梦想,传递爱心。”近日,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正式启动的消息引发了受众的广泛关注。卡西利亚斯虽然现在身处万里之遥的西班牙,却面对镜头,通过网络用中文向即将见面的中国观众表达了问候,传达了此次活动的主题。

据了解,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此番“未见其人、先问其声”的宣传创意,就是北京诺维尔营销传播机构提供的咨询建议之一。今天,本刊记者就专程前往负责此次活动宣传推广工作的该营销传播机构,对此次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的宣传策划谋略进行进一步的揭秘。

据总经理华锐轩透露,此次卡西利亚斯“视频秀中文”不过是整体宣传推广策略中的一个序曲。诺维尔还从整体策略出发,与“关心下一代基金”进行公益合作,结合中国足球敏感而脆弱的话题,为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设计了一系列围绕“足球”和“儿童”进行的主题活动,增大了关心下一代基金爱心公益的透明度,做到了既吸引媒体、球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又拿捏分寸得当,使得此次活动闪耀出“曲径通幽、兼容并蓄”中国文化智慧,以及关心下一代的慈善公益光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