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还原帕切科被罚真相 因竖中指被罚仍不思悔改

2011年06月27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京津德比的火爆场面不言而喻,而国安主帅帕切科的中指门也让他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腾讯体育迅速联系到相关人员了解帕切科被罚离场情况,得知老帕真正被罚的原因是向客队天津泰达替补席竖中指挑衅。

比赛进行到第30多分钟时,帕切科因为裁判的一次越位判罚冲向场地。而此刻矛头突然转变,帕切科对客队替补席暑竖起中指,正巧被坐在泰达替补席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看到,继而发生了王建英冲向帕切科找其理论。随后主裁判周刚向第四官员询问具体情况,并将帕切科和王建英一并罚上看台。

事情并没有因为帕切科被罚而终止,帕切科在离开场地时仍不思悔改再次向客队替补席竖起中指,但很快便收回。这一画面也被电视转播镜头所抓拍到。

据了解,帕切科竖中指这一行为是中国足协超级联赛开赛以来第一起主教练竖中指被罚。中指门也让老帕成为中超另类纪录的第一人,虽然并不光彩。这并非是帕切科本赛季第一次被罚,联赛第三轮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帕切科因未佩戴证件被裁判员告知应佩戴证件。但帕切科表现十分不屑随即拽断了证件的挂绳,随后也被中国足协处以警告处罚并罚款1万元。

这次帕切科的表现更加恶劣,或许将遭到中国足协更严厉的处罚。(贝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