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祈祷不再遇雨战 称只要结果不要过程

2011年06月26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在2011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角逐中,凭借郜林和克莱奥的两个点球破门,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恒大雨中以2:1击败作客的江苏舜天。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坦言,自己对于雨战没有任何的办法,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告诫队员今天的比赛不要过程,只要结果。

由于遭遇台风影响,广州近来雨水较多。今天上午,广州甚至挂起了橙色暴雨预警。虽然随后气象局取消了橙色预警,但是在傍晚夜幕降临之际,广州再次遭遇暴雨袭击,这也给今晚恒大与江苏的比赛带来了不少难度。

“我们的球员中大部分都是北方球员,对于雨战不是特别的适应。相反,江苏队似乎比我们更为适应这样恶劣的天气。在这种天气的条件下,我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只能告诉队员尽可能地大脚传球进行冲吊,找机会撕开对方的空档。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再次给队员强调,这场比赛只要结果不要过程。”李章洙说。对于如何应对雨战,李章洙坦言自己能做的只能是祈祷天公作美。

此战,全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均为点球。对此,江苏舜天德拉甘表示十分地无奈,“三个点球很诱人,但是遗憾的是,广州赢得了两个,而我们只有一个。对于点球的判罚,我不想做太多的评价。”对于恒大队的表现,德拉甘也甚为客观。他认为,今晚的天气影响了恒大的表现,让他们的地面球配合无法施展,不过恒大有穆里奇、郜林和克莱奥这样的优秀球员,这些足以保证他们赢得一场胜利。当然,江苏队的表现也很不错,只是结果有点遗憾,我们浪费了很多绝佳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