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称克莱奥伤愈将复出 不屑恒大换帅传闻

2011年06月25日22:57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广州恒大依照惯例,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中超联赛赛前踩场。明天晚上八点,本赛季未尝败绩的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赛事中,主场迎战塞尔维亚人德拉甘执教的江苏舜天。主帅李章洙表示,恒大外援克莱奥的伤病已经痊愈,明晚的比赛有可能重新披挂上阵。不过,对于克莱奥的体能和竞技状态的恢复,李章洙表示自己仍然心里没底。

对于克莱奥伤势的恢复,恒大主帅李章洙显得较为欣慰,不过,因伤缺席6轮联赛的克莱奥,目前在体能和竞技状态上仍然处于恢复期。即使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进入首发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克莱奥的回归,对球队是一个利好,不过我们还是要继续给他时间,让他重新找到比赛的感觉,不能操之过急。”李章洙说。目前,广州恒大的伤兵人数正在削减,除了门将李帅的肩关节依然有伤外,主力后卫孙祥也已重新恢复训练。

对于明晚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李章洙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直取三分。“中超没有弱队,尽管江苏舜天目前的排名比较靠后,但是恒大绝对不能轻视对手,只有尊重和正视对手才能离胜利更为接近。”李章洙说。谈及上轮的进球功臣穆里奇,李章洙表示久比奇的那记铲断没有对巴西人带来太大的伤害,穆里奇将依然会出现在明晚的首发阵容中。

而针对目前甚嚣尘上的换帅传言,李章洙显得非常不屑,“我和恒大有合同在身,而且我也从来没听说过引进新主帅一事。作为现任主教练,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带领球员好好地训练和比赛,其他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去考虑。”另外,对于恒大在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所兴建了新的足球训练基地,李章洙表示十分赞赏,“恒大做事一向雷厉风行,这对我们球队是一件好事情,我们又多了一个基地,而且是一个非常棒的基地,这对我们的青训工作将会带来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