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津战一人堪称主角 若非昏庸裁判泰达将完胜

2011年06月26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火爆的京津德比,国安主帅的帕切科和泰达助教均被罚上看台,可见火爆场面。而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人不得不提,可以说他主导了这场比赛。若非是主裁判的失误,京津德比将不会是以1-1的平局收场,他便是于大宝。

京津比赛之前,这场比赛就被看做中超联赛中的一场强强对话,历史上的恩怨也使对阵双方暗中较劲。但在比赛开始后场面并没有过于激烈,双方均小心翼翼。这个僵局在比赛第21分钟打破,天津泰达队于大宝在进去前拿球突发冷箭,射门被周挺用身体封挡住,而于大宝再次控制球权,一脚禁区外抽射球弹地变向应声入网。比分也改变成1-0。

而天津泰达犀利的攻势并没有就此止住,于大宝在国安禁区内再次拿球突破,国安球员对其严密防守,于大宝此时与李本舰做出一个精妙配合,李本舰带球面对杨智,但身后的张永海有个疑似拉人的动作干扰李本舰,随后李本舰与杨智发生身体接触,球落到于大宝脚下,他随即一脚推射将球送入空门,第一时间裁判判罚进球有效。而后国安球员围堵裁判认定李本舰有冲撞守门员犯规,当值主裁判周刚迫于压力,前去询问助理裁判员后改判进球无效,李本舰冲撞守门员犯规,这让泰达球员十分不甘。

于大宝无缘可以说是本场的最佳球员,如果不是裁判的犹豫不决,将这记进球反复改判,天津泰达将有望在工体带走三分。也能终止北京国安8场对天津不败的战绩。(bing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