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于大宝进球被吹 马德兴怒批:裁判脑子进水了

2011年06月26日20:31腾讯体育[微博]尼扣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大宝进球被吹 马德兴怒批:裁判脑子进水了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于大宝梅开二度?攻破杨智城池的他与西亚诺又跳起了庆祝舞蹈,可另一侧主裁周刚经过和助理裁判沟通过,判罚李本舰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因为这个争议球天津和北京队还险些发生冲突。《体坛周报》著名记者马德兴通过腾讯微博表态“于大宝进的第二个球绝对好球,10000%是好球!裁判脑子进水了!

京津德比的火爆从天津1-0领先之后开始,双方先是频频在中场施以较大动作的铲抢,用电视解说的描述“双方均是攻击性较强的防守动作。”真正的高潮则在上半时44分钟到来,第44分钟,李本舰和于大宝在禁区内作出一个巧妙配合后,李本舰倒地铲射和杨智发生身体碰撞,随即于大宝插上将球送进空门。主裁判第一时间判定进球有效,随后在国安球员不满判罚,迅速将裁判周刚团团围住,而此时于大宝和卢西亚诺已经跳起了庆祝进球的舞蹈。

经过与边裁的沟通,主裁判罚进球无效,李本舰冲撞门将,听到这个结果,天津队员迅速围拢过来,其中佐里奇和徐云龙、徐亮还险些发生冲突。但判罚结果已无法变更。

对于这个进球,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通过腾讯微博表示“于大宝进的第二个球绝对好球,10000%是好球!裁判脑子进水了!”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