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德兴微博提前爆料 龙哥接替哈曼掌管亚足联

2011年05月30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提前爆料 龙哥接替哈曼掌管亚足联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点击查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国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在这条微博之中,马德兴透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来自中国的张吉龙将暂时接替哈曼,全面负责亚足联的事务以及工作!

近期,亚足联高层和国际足联高层之间的明争暗斗,已然不是什么新闻了。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暂停亚足联主席本-哈曼、亚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的职务!随之而来的另一条消息则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无罪,其将以唯一候选人的身份,参选下一届国际足联主席。这两则关联甚大的消息,随即引发了亚足联内部的“海啸”。

众所周知的是,哈曼是亚足联的一哥,其如今遭遇困境,必然将引发亚足联内部格局的大震动。而就在人们猜测谁将暂时接替哈曼之时,马德兴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的腾讯微博揭开了答案。马德兴在个人腾讯微博如此写道:“消息已经出来了,亚足联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的张吉龙暂时接替哈曼,全面负责亚足联事务和工作!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马德兴进一步确认了消息,其在微博中写道:“来自迪拜的消息,阿联酋的亚足联副主席萨克尔刚刚也向阿联酋媒体证实:张吉龙将暂时取代哈曼,负责处理亚足联事务!哈哈哈,各方面消息都佐证了一点,张吉龙暂时代理亚足联、行驶主席权力。”看到马德兴再度证实消息的微博,张吉龙暂时接替哈曼,已然从消息变为事实。

通过马德兴的微博不难看出,张吉龙暂时接替哈曼的举动,将对中国足球产生相当大的积极影响。由于本-哈曼处境艰难,亚足联的内部产生变革将成为自然而然之事,在这种情况下,张吉龙成为暂时接替哈曼的人选,隐隐之中已然透出了一种耐人寻味的味道。而这也难怪,马德兴在微博的结尾之处,用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其中含义绝对是不言而喻的。(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