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射箭队看升旗鼓士气 主帅透露世锦赛任务

2011年06月26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射箭队看升旗鼓士气 主帅透露世锦赛任务

图为射箭队观看升旗仪式 摄/记者 柴程

早起看升旗,中国射箭队的队员争着和国旗合影。

为迎接7月初在意大利都灵开幕的射箭世锦赛,中国射箭队今晨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

今晨4时,身着统一服装的中国射箭队已等候在天安门广场,不少队员随身带着相机,准备记录下升旗仪式的过程。

4时47分,国歌奏响,射箭队队员们整齐列队一字排开,目送国旗缓缓升起。

射箭队领队穆勇表示,观看升旗仪式是为鼓舞队员士气,“观看升国旗,能够增强队员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升旗仪式结束后,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表示,由于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所以中国射箭队在本次比赛中不容有失。

根据规则,世锦赛团体前八名的队伍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同时也将自动获得男女各3个个人参赛席位。

“我们此次世锦赛的首要任务就是拿满奥运会席位。”田渝陵表示,他希望队员们在男女个人项目上能有突破。

中国射箭队将于本月29日凌晨乘飞机前往意大利,参加7月1日在都灵开幕的射箭世锦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