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家射箭队演讲冬训 奥运首轮选拔赛即将开展

2011年02月18日11:37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放下弓箭,登上讲台,讲述自己印象最深的一本书。2月17日,在昆明市体育学校进行集训的国家射箭队通过举办冬训演讲比赛的方式,加强队员心理素质的培养。

演讲现场,队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人生、比赛等方面的理解。演讲比赛将在38名队员中评选出“最佳文字”、“最佳形象”、“最佳语言”、“最佳现场表现力”四个奖项。国家射箭队领队穆勇介绍,举办演讲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让队员们通过读书,学会思考问题,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也能理性思考。相比较于田径、自行车等体能、耐力项目,射箭运动更考验的是人的心理掌控能力,“演讲比赛是锻炼队员心理素质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国家射箭队去年12月15日来到昆明,将训练到今年4月份左右。3月初,全体队员将前往玉溪参加全国冠军赛,之后,排名前32位的队员将回昆明进行伦敦奥运会的首轮选拔。

(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