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队医查出弗林健康问题 火箭选秀交易疑似被黑

2011年06月26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医查出弗林健康问题 火箭选秀交易疑似被黑

约翰尼-弗林的腿部伤情遭曝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森林狼火箭在选秀大会上完成了交易,森林狼把约翰尼-弗林送给火箭,得到了火箭的23号签外加老将布拉德-米勒。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烈-沃纳沃斯基曝料,这笔交易幕后有隐情,那就是火箭队医在体检的时候发现弗林的腿部伤情有问题。

为了防止交易流产,森林狼又加送了一个2012年次轮选秀权给火箭。尽管腿部伤势还不至于让弗林无法参加比赛,但长期的影响绝对不容小视。至于森林狼是否在交易前向火箭提供过弗林的具体伤情,目前尚不得而知。

弗林是2009年的6号新秀,他在去年暑假动过臀部手术,这使得他上赛季只打了53场比赛,其中只有8场是首发。

然而这不是森林狼在选秀大会上唯一的问题,小牛在57顺位摘下了卡塔尔的归化球员唐吉-恩贡博,经由开拓者被交易到森林狼。这位刚果裔中锋被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曝光年龄造假,DraftExpress的站长乔纳森-吉奥瓦尼称恩贡博的实际出生年份是在1984年,而不是NBA(微博)注册的1989年。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么恩贡博今年已经26岁,不符合NBA选秀的参选规定。目前恩贡博的交易还没有被联盟所批准。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