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发布会扮记者刁难小德 反遭调侃尴尬无比

2011年06月19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发布会扮记者刁难小德 反遭调侃尴尬无比

温网赛前新发小德再现古灵精怪

沃兹发布会扮记者刁难小德 反遭调侃尴尬无比

沃兹尼亚奇扮记者“刁难”小德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温网今天召开诸多球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期间有许多花絮与笑声,最搞笑的要数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客串记者,采访塞尔维亚当红小生德约科维奇这一出。原本想刁难小德的沃兹,反被小德调侃,尴尬无比。

沃兹尼亚奇结束自己的新闻发布会后,悄悄进入德约科维奇的记者会现场。坐定后沃兹像其他记者一样举手提问,而现场主持人也非常配合得接受了沃兹的提问请求。随后一段搞笑的对话就出现了。

诺瓦克,我很抱歉来迟了,不知道下面这个问题你是否被问到过?”沃兹尼亚奇开始进入记者角色。

“你来自哪里?”台上的小德一脸严肃,故意制造紧张气氛。

“我是摩纳哥的媒体记者,来自格蕾丝公主大街。”其实沃兹尼亚奇与小德在摩纳哥是邻居。

“好,好,那我很乐意回答你的提问。”小德的允许给了沃兹发挥的空间。

“你瞧,你刚刚经历了一个1连败,请问你要如何去改变这个颓势呢?”沃兹尼亚奇其实是暗指小德法网半决赛输给费德勒的那场比赛,这也是小德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小德从来都是开别人的玩笑,这次却轮到他被其他选手捉弄。拥有丰富整人经验的小德随即发起反击,“你知道吗?我将向某些女子选手学习,她们总是对胜利充满渴望。我举个例子,像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她。她现在已成为我们ATP界的偶像。我将试着去看几场她的比赛,然后再试着去阻止1连败的颓势,步入正确的轨道。”

之后玩笑话题就转到了沃兹尼亚奇身上,丹麦甜心原本想刁难一下小德,只是她的整蛊水平还不够高,被小德轻松化解。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