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新帅酷爱李娜 FBI下属黑客助其定战术

2011年06月25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新帅酷爱李娜 FBI下属黑客助其定战术

国米新帅是李娜忠实粉丝

腾讯体育讯 在国米官方宣布加斯佩里尼加盟之后,各大媒体出台了许多关于加斯佩里尼的报道。其中多为报道他的职业经历、执教纪录等等。不过里古利亚大区的电台却透露了加斯佩里尼的一些私生活的内幕。令人震惊的是,加斯佩里尼竟然是中国网坛名将李娜的球迷!此外,加斯佩里尼的执教水平之所以惊人,是因为他的家里有两个天才的助手——他的两个儿子,其中一名是软件大师和顶级黑客。

黑客相助

在加斯佩里尼入主国米后,天空台的记者博诺利斯透露:在执教热那亚的4个赛季,加斯佩里尼不管是不是工作日,都是在结束训练之后就在窗口的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夜,到凌晨才去睡觉。作为一个意大利人,加斯佩里尼非常另类:没多少社交,没多少夜生活,不喜欢美食,虽然家境厚实但他宁愿选择住在平民化的小区里(他的住宅右边邻接的就是屠宰场,向前走30米是个大型鱼市,气味很不好闻)。

各大媒体对此一直持有疑问:首先,以加斯佩里尼和其妻子(中产阶级商人的独女)孩子的收入水平,他们完全有能力购置豪宅,为什么要这样委屈自己?再者,加斯佩里尼长了一张明星脸,在意大利算得上是美男子,这些年多少怀春少女因为他变成了“大叔控”,那么为什么加斯佩里尼把自己变成一个宅男呢?

答案是因为,加斯佩里尼不但是个工作狂,更是一个电脑高手!不得不提的是加斯佩里尼的两个儿子:长子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电脑工程学硕士,此前有媒体披露由于其长子拥有极其惊人的智商和极高的入侵技术,因此一度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进行一些工作。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全球顶级的黑客。

其次子也很了得,虽然还在上学,但他不但是运动能力出色,而且同时研读商学、经济学、法学三门课程,成绩在学府数一数二。这一家三父子都是很少出门的宅男,但父亲是退役球员,两个孩子一个是顶级黑客另一个是学府骄子,颇有些文武双全的意思。

目前他的两个儿子与加斯佩里尼三人合力,制作了一系列的足球软件,所以加帅整天坐在电脑前研究战术,受儿子的影响,如今他也是电脑高手,黑客一名。据悉,这些软件就技术水平而言,在足坛同类软件中具备顶级水平。纵观加斯佩里尼在热那亚的比赛,有1/4的比赛是开赛10分钟之内热那亚领先或打入2球,为什么加斯佩里尼对于对方的打法研究的如此透彻?他的那个足球战术分析软件,颇有些神奇。

李娜拥趸

当然,加斯佩里尼并不是那种不擅长与人交流、满嘴毒舌、沉浸在自己幻想世界中的御宅族。在平时工作中,加斯佩里尼性格外向活跃,具备逗笑身边所有人的幽默才华。在闲暇时间,加斯佩里尼从事强度极高的体育锻炼,所以虽然50多岁了,加斯佩里尼依然有健硕的肌肉和很好的身材。

加斯佩里尼有三大业余爱好:电脑网络是最大的一项。此外,他受妻子影响对歌剧比较着迷。而他和他的两个儿子一起,是网球的死忠球迷。在1个月前,热那亚的一家时尚杂志对加斯佩里尼的妻子做了采访,妻子透露了加斯佩里尼的三个网坛偶像,除去欧洲人共同的偶像费德勒之外,加斯佩里尼对于意大利网坛名将斯齐亚沃尼并不感兴趣,他喜爱的两个网坛女将竟然是海宁、李娜。

综上,目前人们无法根据加斯佩里尼的成绩来判断他的魅力,毕竟赛季还没开打。但是通过研究此人的性格,人们发现国米新帅很多有趣的地方:宅男、黑客、运动健将、少女杀手、李娜拥趸……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说的好:“加斯佩里尼是一个一直被意大利足坛低估的人,但和他共事是件有趣的事情,因为如果你愿意去了解他的话,会发现他有种特别的东西,这可能就是他的人格魅力。”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