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终敲定今夏首笔引援 巴西冠军级右翼加盟

2011年06月25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终敲定今夏首笔引援 巴西冠军级右翼加盟

乔纳森

腾讯体育讯 在敲定主帅之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传来了好消息。根据《天空电视台》与巴西《环球体育》的说动,国际米兰已经与桑托斯谈妥了右后卫乔纳森的转会事宜,巴西人将在近日抵达米兰体验并完成签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将是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第一笔有点分量的转会。

《转会市场》表示,麦孔恐怕还是得走,皇马也不会拿拉莫斯来换,因此国米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右后卫,此前《环球报》表示,巴西早在半年前就跟桑托斯队预定了乔纳森,并称在南美解放者杯的决赛的看台上,除了布拉伊达之外,其实国米方面的官员也在球场内,米兰的目标是甘索,而国米的第一目标显然就是乔纳森。而且巴西右后卫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能力令人吃惊,刚刚伤愈的他在比赛中,跑动范围非常大,频频助攻至对方的半场,并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匪夷所思的远射,力助球队琐定胜局,这一切都打动了国米。《环球报》表示,国米已经与桑托斯主席罗贝罗达成了协议,目前只等官方宣布了。

《天空体育台》也在第一时间确认了这一消息,记者迪马济奥表示,乔纳森的转会已经没有任何的阻碍了,最终罗贝罗选择放走巴西右后卫,而且他的身价也不会特别的高,大约在500万欧元,这对国米来说绝对是捡了一个大便宜。乔纳森一直被认为是麦孔最为天然的接班人,用国米名宿马佐拉所说的:“他就象当年的麦孔,潜力是无限大的,只要国米给他机会。”

现年25岁的乔纳森出道于巴西传统豪门克鲁塞罗队,这一点竟然与麦孔的成长道路如出一折。乔纳森的速度与力量,甚至是踢球方式都有麦孔有着几分的相似,在巴西国内,乔纳森就有着麦孔接班人的名号,甚至也有巴西媒体为乔纳森未能入选梅内塞斯的巴西国家队名单而鸣冤,而他在南美解放者杯中的表现更是打动了许多的豪门,比如皇马、切尔西等等,但最终国米还是抢一个先。

巴西《新闻报》也以比较肯定的语气表示,乔纳森早已被国米预定了。在南美解放者杯结束之后,乔纳森将立即赶到米兰体验,同时新闻报也为内马尔、乔纳森、甘索可能的离开表示了担忧:“在一夜之间,得到了南美解放者杯,但同时队中的三人王牌内马尔、甘索、乔纳森会同时离开球队,这对明年将迎来100周年庆典的俱乐部来说,也不是一个好消息。”

相信在乔纳森到位之后,麦孔的转会也应该要启动了。麦孔的经纪人罗伯特-坎德拉早在一个礼拜前就已经待在马德里,他是在等国米与皇马达成协议的那一刻,因为他与皇马之间的谈判已经妥了。

不管怎么说,用25岁的乔纳森顶替近30岁的麦孔,虽然说是无奈之举,但从长远来看,也未必是一件坏事。毕竟,当年麦孔从摩纳哥加盟国米之时,也没有多少行家看好,经过几年的锻炼之后,麦孔成为了世界第一右后卫,谁又能保证下一个就不是乔纳森呢?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