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7月武汉再测骨龄 弄虚作假者将禁赛两年

2011年06月25日09:0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兵败马斯喀特,足协加快规范青少年足球工作。昨天,足协公布将在7月15日至17日,在武汉对1997年至2000年12月31日出生的球员进行骨龄测试。

广西北海、梧州两次骨龄测试,1300多名球员中近300名球员骨龄与生活年龄不符。过多的改年龄球员导致青少年比赛中以大打小,埋没了一批批好球员。国奥队伦敦奥运预选赛出局,让足协进一步意识到改年龄的弊端。为此,足协再度对1997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出生尚未检测骨龄的球员进行测试。

昨天,足协竞赛部官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骨龄测试,弄虚作假者,将肯定遭受严惩,最少禁赛两年。这也是为了给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创造公平、公正的成长环境,让更多的好苗子能踢出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