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教头总结1/4决赛 田秉毅:男双再接再厉

2011年06月24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教头总结1/4决赛 田秉毅:男双再接再厉

国羽教头总结1/4决赛 田秉毅:男双再接再厉

国羽教头总结1/4决赛 田秉毅:男双再接再厉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三站--印尼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男单,陈金(微博 博客)遭上轮淘汰林丹(微博 博客)的佐佐木翔逆转,近两月遭遇到对这位日本选手的三连败。谌龙孤身跻身四强,半决赛PK李宗伟(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与蒋燕皎(微博)会师女单四强。风云、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顺利挺进四强,混双三对组合则仅一对晋级。赛后,国羽教练们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中汇报了战果,同时希望队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加油!

今天的比赛,两对中国男双高奏凯歌。3号种子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以21-16、21-19直落两局横扫5号种子高成铉/柳延星,取得了对这对韩国二双的四连胜。柴飙/郭振东在1/4决赛迎战爆冷淘汰郑在成/李龙大的普拉塔玛/萨普特拉,两人以2-0轻取这对东道主的资格赛组合。半决赛是两场中印对决,柴飙/郭振东迎战淘汰 古健杰/ 陈文宏的阿山/塞普塔诺,风云则将与老对手 马基斯/ 亨德拉交锋。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田秉毅,照例继续在微博中总结比赛,“另一场男双 柴飚/郭振东,今天准备充分,发挥不错,2-0战胜昨天打败李龙大/郑在成的一对印尼年轻组合进入四强,明天半决赛还将对印尼组合阿山/波拉。两对男双,明天加油!”

国羽教练陈其遒(微博)则主要关注的是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的表现,“今天于洋王晓理苦战三局战胜金旼贞河贞恩,明天对丹麦的佩德森卡米拉,继续前进!加油!”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本轮在以13-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0、21-11连扳两局逆转5号种子、韩国强档河贞恩/金敏贞,半决赛对阵丹麦的佩德森/吕特。东道主组合玛丽萨/梅拉蒂将与4号种子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夏煊泽在微博中重点提到:“陈金三局输给佐佐木,谌龙2-0胜杜鹏宇明天谌龙对李钟伟,去冲击对手,加油。”陈金面对上轮淘汰林丹的日本老将佐佐木翔,在以21-18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12、21-15连扳两局,1-2遭逆转与上次失利如出一辙,陈金在近两月时间遭遇到对佐佐木翔的三连败。在另一场1/4决赛当中,盖德直落两局淘汰了东道主名将陶菲克,佐佐木翔将与盖德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网友也带着一份期待,“看起来明天的半决赛很重哦...谌龙要好好打还有加油..^^”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