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羽赛:风云横扫韩国好手 国羽双打全线飘红

2011年06月24日0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上,2011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第二天的厮杀,在双打比赛里国羽全线飘红,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2比0轻取韩国组合曹建雨/权利九跻身八强,而风云组合夺冠最大障碍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爆冷出局。

男双方面,三届世锦赛冠军、三号种子蔡赟/付海峰对阵韩国的曹建雨/权利九,蔡赟/付海峰世界排名第一,韩国组合世界排名第11,过往双方3次交锋,风云组合保持全胜。第一局比赛双方缠斗成12平,风云组合加快进攻节奏21比1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风云组合打得越加凶猛,21比9再下一城,从而2比0轻取对手,下轮将战五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

八号种子 柴飚/郭振东对阵德国的金德瓦特尔/舒特勒,柴飚/郭振东世界排名第17,德国组合世界排名第12,柴飚/郭振东曾在上周新加坡赛2比0轻取对手,故而占据心理优势。柴飚/郭振东此番气势如虹,以两个21比13轻取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与印尼组合普拉塔马/萨普特拉争夺四强,后者爆冷2比0(21比17、21比17)淘汰二号种子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实力不容小觑。

女双方面,国羽独苗头号种子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对阵印尼的阿梅利亚/奥塔维娅妮,王晓理/于洋世界排名第一,印尼组合世界排名第216,王晓理/于洋仅仅用了18分钟,就以2比0(21比7、21比7)轻取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战五号种子韩国强档河贞恩/金盿贞。而二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 简毓瑾无缘八强,她们以0比2输给东道主组合玛莉萨/梅拉蒂。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微博)迎战英格兰的罗布森/沃尔沃克,张楠/赵芸蕾世界排名第一,英格兰组合世界排名第11,过往双方仅有1次交锋,张楠/赵芸蕾在年初羽联总决赛2比0轻取对手。此番再战张楠/赵芸蕾仍然凭借默契的配合牢牢控制局面,2比0(21比16、21比15)力克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与 陶嘉明/田卿(微博)中国德比。

五号种子陶嘉明/田卿与俄罗斯的尼克伦科/索罗基娜对阵,陶嘉明/田卿世界排名第五,俄罗斯组合世界排名第23,陶嘉明/田卿进攻犀利2比.0(21比12、21比9)淘汰对手,下轮将战张楠/赵芸蕾。

北京奥运铜牌获得者何汉斌/于洋对阵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何汉斌/于洋世界排名第34,日本组合世界排名第17,第一局何汉斌/于洋一度9比14落后,他们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7平,双方此后一直平分直至24平,何汉斌/于洋抓住关键球26比24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日本组合发力21比16追回一局。决胜局何汉斌/于洋开场7比0领先,21比12再胜,从而2比1力克对手,下轮将战四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 纳西尔

(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