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兜售6星套现4500万 另有3弃将打包送走?

2011年06月24日18:5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兜售6星套现4500万 另有3弃将打包送走?

巴萨高层酝酿大清洗

腾讯体育讯 被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已板上钉钉的阿莱克斯-桑切斯,因曼城报出5000万欧元天价而再度迷雾重重,智利人没照计划空降巴塞罗那,巴萨只能再与乌迪内方面协商,波佐有恃无恐,“5000万一个字儿都不能少”,让本就只有4500万转会费的巴萨十分被动。加快清洗争取多回笼资金是唯一手段,《世界体育报》穆尼奥斯透露,负责转会事务的苏比萨雷塔计划出售六名球员,套现4000万到4500万,以凑足9000万,这也是巴萨对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和罗西的运作预算。

六个待售品中,其实有一人已确定,博扬卖给罗马,方向没问题,只是巴萨想要加入未来1200万回购的条款,但罗马不肯接受200万这么低的涨幅,是双方协商的最后一关。另一瑰宝蒂亚戈,小法若加盟他将失去位置,巴萨也为其定价1500万到2000万,最可能去向是切尔西,如果博阿斯得不到波尔图爱将穆蒂尼奥将全力促成蒂亚戈投诚。

丹麦欧青赛表现非凡的赫弗伦,定价为700万,巴萨希望将他加入桑切斯的转会当添头,但拉马西亚青训产品不愿去国外,刚将华金折价400万卖给马拉加的瓦伦西亚有意接手。西乙头号射手霍纳桑-索里亚诺,因合同中有300万欧元的毁约条款,可算便宜又实惠,追求者名单排了一长串。

两位一队替补米利托与马克斯维尔也上了必售名单,巴萨希望两个南美球星合计能换回700万欧元,不过因两人伤病多多年薪很高,一般球会很难吃下他们的合同,因而转卖反而不易。

“这是苏比萨雷塔的任务”(《世界体育报》语),看来巴萨总经理“暑假作业”分量不轻。好在大主顾已敲门,《每日体育报》透露,瑞超球队纳莎泰尔有意对巴萨三名编外球员来个打包收购,“包裹”中包括两巴西人凯里森和恩里克,以及刚从赫塔菲租借期满归队的维克托-桑切斯。

瑞士联赛2003年才全面进入职业化轨道,在欧洲也一直是二三流,何以一夜间富庶到能购买巴萨球员?车臣富商查加耶夫是幕后主使人,这位常年定居瑞士经商的车臣人旗下拥有两家大型公司,近来加大对足球领域投资,俄罗斯劲旅格罗兹尼年初聘请荷兰名宿古力特担任教练就是由他出资,而查加耶夫也是纳莎泰尔俱乐部实质上的控制人。

查加耶夫有做大纳莎泰尔队的野心,目前麾下头号高参是体育经理 索尼-安德森,巴西人曾是范加尔时代巴萨头号前锋,与旧主联系密切。《每日体育报》表示就是安德森的引荐让查加耶夫决意打包巴萨三星,据透露巴萨已与对方取得初步联系,原则上同意放行,只是转会费等条款尚未落实。

就在本周《马卡报》还不怀好意刊登文章,讽刺了一番凯里森这位今年被租借到桑托斯队效力的前巴西青年队国脚,“谁还记得当年1400万身价的K9?”凯里森是目前离转会定槌最接近的一个,此前佛罗伦萨表示过对巴西人的兴趣,但因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可能走人暂时搁浅,而凯里森经纪人马拉基亚斯表示雇主随时愿意转会。

上赛季效力桑坦德的恩里克,则对去瑞士心存疑虑,他更希望返回巴西联赛,手头有帕尔梅拉斯的邀请,但问题在于巴西球队很难支付巴萨想要的转会费。无论如何,这三人是瓜迪奥拉确定不需要的球员,如能顺利转卖化为运作小法或桑切斯的资金,对巴萨也算“额外”之喜。

(Cuchu)

相关微博:

  • 据说按照新技术,13个塑料瓶即可制作出一件巴萨球衣,这种环保技术令某体育品牌相当自豪。
    2011-06-20 14:11:1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