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开炮:从未见过如此裁判 我们11人打14人

2011年06月24日16:3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雷腾龙的进球被误判为越位,中国队到手的胜利化为乌有,中国队的教练接连被罚上看台,伊朗裁判今晨的表现让布拉泽维奇十分愤怒。赛后他怒称,从未见过这样的裁判,中国队的胜利被“小偷裁判”偷走了。

“我们的年轻队员不应该经历这个,我认为我们的胜利被人偷走了。全程都能看得出裁判的倾向性,我们打入制胜球,结果被他们吹掉了。我们的球被吹掉的瞬间,我就觉得这个裁判不允许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90分钟比赛结束后,老布冲进场内对伊朗裁判怒吼道:“你不是一个正直的人,你不应该去当裁判。”裁判因此将老布罚上了看台。

曹赟定在第72分钟被黄牌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他对自己的红牌感到很冤枉。“我完全是抢球,奔着皮球去的,根本就没有伤人的意思,怎么可能是红牌,判我的时候最多就是抬脚过高,裁判完全在乱来。”王大雷(微博)也伤心地表示:“没办法,我们都尽力了,但裁判不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们今天是11人打14人。”

对于中国队遭到的不公正待遇,随队出征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中国足协会将情况反映给亚足联,但不会上诉。他还就国奥队被淘汰向球迷道歉,“竞技体育是残酷的,输球大家都非常遗憾,但球员表现出了不服输的斗志,不愧为中国人。我要表扬教练组和球员,他们的拼搏精神令人满意,体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而且完全贯彻教练的安排,把一切都打了出来,尽到了最大努力。对于这结果,我代表国奥队向国内球迷致歉,我们的工作没做好,有差距,我们争取在之后的比赛让中国球迷看到希望。”

林本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