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高中时代 三获冠军被评篮球先生

2011年06月24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于高中时期即展露出其惊人的篮球天分,詹姆斯毕业于圣文森特-圣马里高中,高中连续三次获得俄亥俄州高中篮球先生,并且带领圣文森特-圣马里中学四年里三次夺得州冠军。在他四年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年,他取得了场均31.6分、9.6个篮板、4.6次助攻和3.4次抢断的完美数据。

高中时代荣誉:

1、带领圣-文森特与圣-玛丽高中篮球队参加了四个赛季的比赛,并荣获3次州冠军。

2、代表圣玛利亚高中夺得全美冠军。

3、因为3次州冠军的杰出战绩,被美联社评为俄亥俄州篮球先生。

4、2000-01赛季入选《今日美国》全美第一球队阵容。

5、高中四年篮球生涯中总共获得2657分,892个篮板和523次助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