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74期:乔丹詹姆斯联合限量签字卡

2011年06月24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74期:乔丹詹姆斯联合限量签字卡

乔丹与詹姆斯新秀年03年联合双人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74期当中,让我们在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之际,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勒布朗-詹姆斯当年作为新秀时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一张共同签字卡。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八年,詹姆斯虽然并没有超越篮球之神,不过他仍然成为了这些年来最受人关注和相对最成功的新秀。这两位时代巨星的联合签字,也注定将成为球星卡历史上的里程碑级别的名卡而流传于世。

卡名: MICHAEL JORDAN LEBRON JAMES RC 2003 UPPER DECK LEGENDS DUAL AUTOGRAPH SERIAL NUMBER /25,BGS9.5

中文名:迈克尔-乔丹与勒布朗-詹姆斯新秀年03年联合双人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25张,出自亚德公司传奇系列,球星卡公司评级为9.5分。

对于乔丹而言,身穿23号球衣的詹姆斯在03年进入NBA,令刚刚在02年宣布退役的他足以唏嘘万千。当时的乔丹在罗恩-阿泰斯特的误伤之下最终无奈退役,不过也正是此时,一位被视为天之骄子,穿着和他同样号码战袍并被寄予厚望的超级巨星则成为了人们新的偶像和焦点。乔丹并不排斥詹姆斯,因为他知道NBA江山代有才人出的规律,就好像当年他并没有排斥过科比-布莱恩特一样。当然,乔丹也并不会认为詹姆斯会超过他,就像他从来不认为科比会做到这一点一样。

作为詹姆斯新秀年和其他人的联合签字卡,任何签字卡的意义都不会比这张更巨大,因为和他一起签字的人正是他向往和崇拜的偶像,而他则在这一刻被视为了乔丹的接班人。时过境迁,詹姆斯的球衣变成了6号,他也没有真的超越乔丹,可是他仍旧证明了自己。现在的詹姆斯似乎到了生涯最痛苦的时刻,然而如果他能够看到这张球星卡的话,是不是他自己也能够给自己更多的一些激励呢?

市场指导价:25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