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比永博曝伤病隐患 姚明替身?选他将得不偿失

2011年06月23日1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篮球报道》记者里安-弗瑞德曼透露,休斯敦火箭选秀意中人俾斯麦-比永博被查出有背伤隐患,火箭用比永博取代姚明的计划恐怕将泡汤。

火箭正在积极向上交易选秀权,有报道称火箭心仪刚果中锋比永博。虽然比永博在进攻方面存在不足,但他的防守和抢篮板能力受到了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好评。中锋位置是火箭的短板所在,有传闻称火箭对姚明已经失去信心,有可能与姚明分手。火箭正在寻找可以取代姚明的中锋,比永博成为火箭的目标。《梦幻舞步》专栏作家汤姆-马丁就建议火箭放弃栽培哈希姆-塔比特,抢购并重点培养比永博。

如果火箭真的打算用比永博填补姚明离队留下的空缺,他们要三思而后行。据一位联盟内部人士爆料,比永博的健康状况并不理想,他的背部有伤病隐患,背伤很有可能成为比永博职业生涯的定时炸弹。

据悉,背伤已经成为比永博的选秀障碍。虽然比永博仍有可能在首轮第八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或者在首轮第九位被夏洛特山猫摘下,但如果比永博不能在前9位被挑走,他的选秀位置恐怕将大幅下滑,有可能跌落到第19位甚至更远。德胡安-布莱尔就是一个例子,他在2009年参加选秀时,由于健康状况亮红灯,直到第二轮第七位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选中。

火箭之所以跌出西部劲旅行列,甚至连一个季后赛席位都拿不到,伤病是主要原因。姚明因伤在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令火箭苦不堪言。火箭希望通过选秀为球队输入新鲜血液,但如果他们得到的是一位拥有重大伤病隐患的球员,无疑要承担巨大的风险,结果很有可能是得不偿失。(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