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足球报:即将“被限速”的阿根廷边路?

2011年06月23日11:4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发布公告,将在全市进行“车辆限速”行动,监测将随机进行,所有在40英里和60英里两种规定时速车道行驶且从不超速的车辆,可以参加抽奖,中奖者获得美洲杯比赛的门票。

不经意间,限速这词也与阿根廷队的战术挂上了钩,不过放在国家队身上,可不见得是什么好事。尽管巴蒂斯塔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尝试复制巴塞罗那的一些东西,除了梅西(微博 博客)为核心的前场小组合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两条边的犀利突破和传中。然而阿根廷不仅没有阿尔维斯,连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这样的人也没有呈现出来,几场热身赛都没有打出边路的东西。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很能说明问题:37岁的萨内蒂已经不再具备反复折返冲刺的能力,而罗霍本就是中后卫出身,几次突破都不成功;下半时萨内蒂改打左边卫,萨瓦莱达上场打右边卫,情况仍然没有变化,既没有下底,也没有内切。而两名边锋中,拉维奇相对更靠中路一些,迪马利亚还是像世界杯那样碌碌无为。整场阿根廷共有12次在对方禁区内射门,但没有一次是通过边路传中后得到的。迪马利亚的名字安赫尔就是天使的意思,世界杯上,他是一个折了翅膀的天使。而现在,如果说正在复制着巴萨一样巅峰状态的梅西让阿根廷看上去也像一个天使的话,他们仍还有一个不够完美的地方,那就是没有安上翅膀,就像那些车辆一样,美洲杯上阿根廷的边路恐怕也会被限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