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友谊赛-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破门 阿根廷4-0大胜

2011年06月21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破门 阿根廷4-0大胜

点击查看组图:梅西雷霆怒射破球门 以一敌四戏耍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纪念碑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阿根廷主场4-0轻取欧洲弱旅阿尔巴尼亚,梅西(微博 博客)在这场比赛中两次送出助攻,还打进一记精彩的进球,拉维奇、阿奎罗和特维斯分别建功。

视频:梅西两次助攻进球如花蝴蝶 阿奎罗破门视频:梅西两次助攻进球如花蝴蝶 阿奎罗破门

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上,排出二线阵容的阿根廷分别不敌尼日利亚和波兰,遭到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距离美洲杯越来越近,巴蒂斯塔终于招齐了主力,并希望在同阿尔巴尼亚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取得一场胜利。主帅巴蒂斯塔早早公布了首发阵容,拉维奇、梅西和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马斯切拉诺坐镇中场,布尔迪索和巴萨铁闸加比-米利托镇守后防,罗梅罗把守大门。

开场后,阿根廷在中前场的逼抢非常积极,第4分钟,阿尔巴尼亚队的布尔库在26码外尝试一脚远射,罗梅罗的扑救非常稳健。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传球,梅西禁区前吸引防守后送出漂亮的斜塞,拉维奇禁区右侧打门,皮球打在门将身上弹进大门,阿根廷主场1-0领先。

第13分钟,梅西前场斜线带球后直传,巴内加23码外右脚大力劲射将球打偏。两分钟后,罗霍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随后,布尔迪索外围外脚背垫射,门将将球没收。第18分钟,梅西前场带球如穿花蝴蝶般连过三人,与队友做强势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左侧起球,门将一个侧扑将球没收。第22分钟,巴内加分球,比格利亚25码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高速杀到禁区,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没有给予理会。第28分钟,阿尔巴尼亚的巴卡吉踢倒萨内蒂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梅西右侧的任意球开到禁区,阿尔巴尼亚后卫抢点解围。随后,梅西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门将贝哈吉倒地将球扑住。第36分钟,梅西突破中送出直传,对方后卫解围打在迪马利亚腿上反弹飞上看台。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阿根廷前场小范围精妙配合,巴内加分球,拉维奇右脚外脚背妙传,梅西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破门,2-0!

易边再战,巴蒂斯塔做出三个调整,特维斯、萨巴莱塔和加戈出场,迪马利亚、罗霍和比格利亚被换下。第46分钟,梅西前场送出精妙直塞,第一次触球的特维斯在禁区左侧大力抽射,门将贝哈吉将球扑住。第57分钟,阿尔巴尼亚后场回传失误,梅西单刀突入禁区的打门被门将封出。第61分钟,阿奎罗上场将拉维奇换下。

第65分钟,马斯切拉诺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随后,特维斯前场突破被放倒,梅西2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阿根廷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70分钟,特维斯右路突破传中,阿奎罗后点包抄小角度凌空扫射,皮球击中近角立柱弹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梅西前场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阿奎罗晃过门将贝哈吉,小角度将皮球推进空门,3-0!梅西助攻梅开二度。

阿根廷的小个子三叉戟在前场的配合异常流畅,第80分钟,阿奎罗右路杀入禁区传球,梅西头球冲顶破门,但裁判认为梅西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被吹掉。第85分钟,梅西前场突破后送出妙传,特维斯禁区右侧的打门偏出。阿根廷在第90分钟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阿奎罗禁区内得球送出妙传,特维斯在8码外轻松推射破门,4-0!最终,阿根廷在主场大胜阿尔巴尼亚。

阿根廷首发阵容:

门将:1-罗梅罗

后卫:8-萨内蒂、4-布尔迪索、6-加比-米利托、25-罗霍(26-萨巴莱塔46')

中场:19-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15-比格利亚(20-加戈46')

前锋:21-拉维奇(16-阿奎罗61')、10-梅西、7-迪马利亚(11-特维斯46')

(kerlon)

相关微博:

  • He actualizado mi blog./我的博客已更新:我参加了一场在故乡罗萨里奥举办的足球慈善义赛;这让我感觉非常愉快。这是一次在纽维尔老伙计俱乐部球场上演的非常美妙的聚会,球场座无虚席的情形,让我真的非常开心……http://url.cn/2zLfhS
    2011-06-13 11:24:5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