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发声明否认换外教传闻 称从未与他人接触

2011年06月23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 中超联赛目前刚刚进行完11轮,虽然广州恒大一直状态稳定,居于联赛榜首。但关于恒大的各种传闻却一直没有停过。特别是恒大将聘请外籍名帅、更换外援的传闻近来屡被媒体热吵。对此,恒大俱乐部于22日晚间发表了正式声明,否认了上述传闻。

关于恒大将更换外援的传闻此前就一直没有停歇过,在得到了主教练李章洙的否认后。又有媒体把传闻主角的对象锁定在了李章洙本人头上。近日有消息称:西班牙功勋教头阿拉贡内斯将不日出山,顶替李章洙指教广州恒大俱乐部。对于这一系列的传闻,广州恒大在官网发表了正式的声明,具体声明如下:

今日下午,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在洽谈聘请西班牙足球名帅阿拉贡内斯。对此,俱乐部郑重声明如下:近期,在广州恒大足球队联赛成绩稳定上升的态势下,仍有经纪人单方面主动向俱乐部推荐名帅,但俱乐部从未与任何人选进行接触,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展此项工作。同时,俱乐部对国外优秀俱乐部的学习联系以及优秀外援的跟踪考察是一项具有长期计划的重要工作,近期关于更换外援的传言,一律属不实消息。

凡涉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消息,均以俱乐部官方声明宣布为准。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二O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