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曼城抢法甲冠军前锋 德罗巴队友转战英超

2011年06月07日1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曼城抢法甲冠军前锋 德罗巴队友转战英超

德罗巴队友转战英超

腾讯体育讯 时隔57年之后,里尔再度成为法甲联赛的冠军。但在今年夏天,新科法甲霸主却恐遭各大豪门的疯抢。英国媒体透露,里尔主力前锋热尔维尼奥已经被阿森纳曼城相中,两家英国豪门都希望得到这位科特迪瓦国脚,而目前他的身价也已经涨到了1500万英镑以上。

里尔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力压里昂、波尔多、马赛等多支劲旅,最终在时隔57年后再度获得法甲联赛的冠军。作为队中的主力前锋,科特迪瓦人热尔维尼奥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法甲联赛中他送出了15个入球和10次助攻的完美数据,是里尔夺冠的主要功臣之一。也正是因为如此稳定的表现,热尔维尼奥在本赛季法甲下半段已经遭到了各大豪门的追逐,而对其最为关注的是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和曼城。

热尔维尼奥今年只有24岁,未来上升空间巨大。他可以胜任锋线的任何位置,如此全面的特性也让温格和曼奇尼都颇为心动。值得注意的是,热尔维尼奥和里尔的合同将到明年夏天到期,而科特迪瓦国脚也已经表示不会续约。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估算,目前热尔维尼奥的身价约为800万英镑,但英国《每日邮报》认为,由于有多家球会在争夺,因此即便来到了合同最后一年,热尔维尼奥的身价依然非常坚挺,如果想要带走他将至少送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热尔维尼奥公开表达了转会的兴趣,他说:“我很渴望投奔英超联赛,当然西甲德甲也可以。我不会留在里尔,很快我就将决定我的未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热尔维尼奥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欧冠球队,因此阿森纳和曼城将展开最后的争夺。虽然曼城方面在资金和待遇上占据优势,但阿森纳也有自己的杀手锏。此前热尔维尼奥曾经效力于比利时球会贝韦伦,而这支球队正是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由于有了这层关系,热尔维尼奥很早就盼望有朝一日可以转投枪手门下,这样的渊源或许会为温格在转会争夺中占到先机。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阿森纳延续了颗粒无收的尴尬。在枪手的锋线上,能够让温格信任的只有范佩西一人。“制造帝”查马赫似乎被高估,而本特纳已经基本确定将离开酋长球场。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位合适的前锋对于温格来说非常重要。热尔维尼奥的技术特点很适合阿森纳的战术打法,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同时胜任边锋和中锋的角色,这也为枪手的战术变化提供了空间。无论是双前锋还是单前锋,热尔维尼奥的多面手性质都足以保证任务的完成,因此阿森纳或许才是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最合适的下家。至于曼城,由于队内竞争过于激烈,热尔维尼奥的牌显然不够大,因此即便加盟,恐怕也只能甘居替补席。(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