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遇高晓松式尴尬 夜夜苼歌酒驾被抓

2011年06月22日10:38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遇高晓松式尴尬 夜夜苼歌酒驾被抓

腾讯体育讯 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在留给国际米兰一烂摊子甩手一走之后,莱昂纳多的日子其实过得并不并如意,而且还出事了!根据巴西《环球报》的最新消息,莱昂纳多由于在里约热内酒驾后拒绝酒精测试,已经被巴西警方吊销了驾驶执照,并且罚款957.7巴西里尔(约418欧元)。

《环球报》表示,在里约热内卢凌晨的街头,莱昂纳多的车飞速得穿过了街路,于是巴西的道路值班警察把莱昂的车拦了下来,车里还有莱昂的两个朋友,但车里面已经充满了酒气,显然当时他们显然是刚喝了酒,于是,莱昂纳多拒绝了警方的酒精测试,直接被警方吊销了驾驶执照,在未来几天莱昂还要去警局去接受问话。好在,巴西的法律对酒驾的惩罚力度没有象中国这样的强硬,不然莱昂很有可能会象著名音乐人高晓松那样被关上半年之久。

据《环球网》的更多信息,莱昂纳多其实在巴西度假期间,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去酒吧与三五好友狂欢。当然,莱昂纳多的此番去巴西的目标不仅仅是度假,他还利用在米兰当转会顾问积累下的人脉去挖角甘索这样的年轻才俊,这一点也令米兰双雄颇为不满。

在酒驾事故发生之后,莱昂纳多选择了沉默,他没有发表任何的言论与声明。他将继续等待警方的传唤,根据巴西的法律,酒驾的话,莱昂纳多可能还会接受后续的一些罚款,并会去当几天的义工,甚至还会在“酒驾学习班”当中学习几天,毕业了才能离开当地。另一方面,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也没有发表任何的官方声明。

在莱昂纳多出事之后,在意大利米兰球迷论坛当中,许多球迷都幸灾乐祸的表示:“莱昂,真是罪有应得,他应该被关起来。”还有球迷表示:“这一次仅仅是酒驾,下一次就可能是车祸了哦。”国米球迷这一次也与米兰打成了一片:“是啊,莱昂这种叛徒,迟早会受到道德的谴责。”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