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马刺宣布甩卖总决赛MVP 帕克只换首轮选秀权

2011年06月22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雅虎体育网》消息,马刺已经正式宣布甩卖托尼-帕克。马刺的要求不高,只想用帕克换取2011年的高顺位选秀权,目前马刺已经同国王猛龙展开了正式谈判。可以预见到的是,昔日的总决赛MVP距离离开圣安东尼奥城已经不远了……

马刺今年只拥有首轮第29顺位和次轮总59顺位的选秀权,在一个新秀整体实力不高的年度,这些顺位淘到宝贝的概率几乎为0。上赛季,马刺在夺得西部常规赛第一的情况下,首轮就遭到“黑八”,球队管理层已经痛下决心展开大换血的行动,而帕克首当其冲成为了被清洗的对象。

目前,马刺已经与想要帕克的球队展开了谈判,这些球队包括多伦多猛龙萨克拉门托国王,猛龙和国王分别拥有首轮第五和第七顺位的选秀权。国王迫切需要一个有冲击的组织后卫,所以他们对帕克兴趣浓厚。除了与马刺保持接触之外,国王还与掘金在谈判,希望能够引进雷蒙德-费尔顿

马刺希望换得首轮靠前顺位的选秀权,引进新鲜血液,不过该队并没有公开透露己队的选秀目标。马刺再挑一位组织后卫的概率不大,因为球队管理层已经决定:送走帕克之后,年轻的乔治-希尔将被扶正,成为己队首发控卫。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希尔也引起了一些球队的兴趣,有球队开价用首轮靠后的选秀权交换希尔,这是马刺难以答应的,25岁的希尔本赛季场均能拿下11.6分2.5次助攻,他在首发的时候场均贡献16.8分4.4次助攻,有望成为马刺未来的当家控卫。

在马刺季后赛首轮遭灰熊淘汰的比赛中,帕克发挥一般,他场均拿下19.7分5.2次助攻,但他总共出现了20次失误,对灰熊控卫麦克-康利的防守也不理想。赛季结束后,帕克告诉法国的记者,称马刺作为冠军争夺者的岁月已经彻底结束了,这引起了马刺高层的不满,后者迫不及待想将这个“害群之马”清洗出队。马刺高层认为,真正失去斗志的是帕克,这位2007年的总决赛MVP已经再也没有往日的充沛能量了,这是马刺欲将帕克送走的关键原因。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