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校园行进深大 腾讯虚拟火炬传递破400万

2011年06月21日1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6月21日,深圳大学再掀大运火炬传递热潮。由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中心主办、腾讯朋友承办的一场宣传大运文化的公益活动——大运校园行,今日正式走进深圳大学。

据了解,大运火炬将与深大学子零距离接触两天。记者从现场看到,学生们争先恐后与大运火炬“虹”进行合影,并在签名版上留下对大运会的祝福。随后,学生们又迫不及待地登录大运虚拟火炬传递平台——腾讯朋友,成为了一名大运虚拟火炬手或啦啦队员。截至到今日,已有近16万网友支持深圳大学。

大运会火炬传递中心虚拟传递组主任李歆表示,“虚拟传递与实体传递相结合、线上线下互动”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火炬传递新模式为深圳首创,大运校园行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扩大线上虚拟火炬传递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同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与大运火炬亲密接触合影的机会,满足更多在校大学生传递大运火炬的愿望。

据悉,大运校园行活动主要通过收集大学生签名祝福、大运知识问答普及、现场参与虚拟传递等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大运会,感受大运文化精神。活动自5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先后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等90多所高校的校园,现场人流量超百万。

此外,记者从腾讯朋友虚拟火炬传递官方平台——腾讯朋友了解到,线上虚拟火炬传递也已刚刚突破400万。网络虚拟传递是在全国近700所高校进行,网友注册腾讯朋友以后,登录火炬传递官方活动页面(www.sz2011.pengyou.com)填写实名信息报名,然后选择支持高校,并发表大运火炬手宣言,即可成为虚拟火炬手,或者直接通过网络或者手机支持高校成为啦啦队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