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代言费超1000万美元 成女运动员第二富婆

2011年06月21日15:34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代言费超1000万美元 成女运动员第二富婆

法网夺冠让李娜吸金不少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夜明晨,温网第二比赛日大腕儿们将一齐出场:温网四届女单冠军小威、六届男单费德勒以及德约科维奇将先后在中央球场亮相。而中国金花中,李娜、彭帅、郑洁(微博)也将集体出战,同时女子网坛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莎拉波娃也都将在今天迎来各自的首场比赛。

李娜与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被分在二号球场,排在当日第四场,因此出战时将过北京时间的凌晨。李娜的教练莫腾森表示,亚洲一姐虽然签运不佳,但已做好完全的准备,李娜也表示会迎接每一场挑战。上周末李娜火速签约梅赛德斯·奔驰,据外媒报道代言费已超过1000万美元,成为现役女运动员中仅次于莎拉波娃 (每年2500万美元)的富婆。而她和莎拉波娃共有的经纪人埃森巴德还透露,目前已有第一家中国赞助商加入这个庞大的李娜商业圈,在温网之后就将正式宣布。

20号种子彭帅被排在10号球场的第3场,对手菲利普肯斯在温网的最佳战绩也是第三轮,今年的布鲁塞尔公开赛是两人惟一一次交手,彭帅获胜。而郑洁与昂德拉斯科娃的比赛或许时间更迟,两人此前也只交手过一次,2006年埃斯托里尔红土赛郑洁获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