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调侃徐静蕾像熊猫 老徐坏笑当回应(图)

2011年06月21日1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调侃徐静蕾像熊猫 老徐坏笑当回应(图)

刘国梁(微博 博客)调侃徐静蕾

腾讯体育讯 国乒男队总教练刘国梁跟才女明星徐静蕾私交向来很好,老徐刚在腾讯微博安家的时候就隔空喊话让对方来探班,可见关系不错。最近,看到徐静蕾抽空跟熊猫宝宝拍的照片,刘指导也是“毫不客气”调侃一番。

两天前,老徐趁着在成都工作的机会,特别去跟小熊猫来了个亲密接触,除了大赞国宝可爱漂亮会撒娇之余,她还不忘发了张合照上来。画面当中徐静蕾穿着消过毒的防护服,亲昵地抱着一只小熊猫,不过这小宝贝儿有点不给面子,自顾自啃着手里的竹笋,连镜头都不看一眼。饶是如此,老徐还是在微博大呼可爱:“宝贝的照片来了,贪吃小熊猫!”

这则图文并茂的消息迅速吸引了30000多名网友转播,就连刘国梁指导都忍不住来“凑热闹”:“她要是能喂你吃一口,你们姐俩就更像了,特别是眼睛!”照片上老徐恰好戴了一副深茶色太阳眼镜,乍一看,形状跟熊猫的黑眼圈还真有点像。难怪看了刘国梁的回复之后,老徐也只能以坏笑表情作答。

说起来,刘指导也是秉承“来而不往非礼也”的原则,之前鹿特丹世乒赛上,国际乒联曾把女双奖杯误发给男单冠军,当时刘指导还在微博开玩笑:“唯独这个杯子,连我都没捧过,也不怪国际乒联,留在中国太多年,连他们都不认识了。”结果徐静蕾看到这条,很快调侃回复:“居然有你没捧过的杯子?!”有网友跟着起哄:“刘指导要想捧这个杯,先得去变性吧?”

所以现在有机会调侃老徐,刘国梁自然也不会“放过”。不过两人私底下的交情还是不错的,月初的时候,刘国梁还在微博张罗要去探徐静蕾的班。有时候好友之间在微博开开玩笑,反倒能够活跃气氛,最重要的是造福粉丝,让大家也能跟着开开心。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