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公布直横大战对阵 将沿用球迷票选

2011年06月19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公布直横大战对阵 将沿用球迷票选

>>点击进入刘国梁微博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1年直横对决将在沈阳进行。为了增添互动性,17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向网友征集比赛形式。今天晚上,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公布了直横大战的最终形式。

“根据大家票选的结果,这次直横大对决我们将以:波尔VS马琳(微博),张继科(微博)VS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马龙(微博)VS马琳/ 柳承敏,波尔VS王皓,马龙VS柳承敏这种形式上演。看来大家还是对硬碰硬,奥运赛制比较感兴趣。”今天晚上,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公布了本次直横大对决的比赛形式。根据在腾讯微博上的调查,本套阵容以44.5%的支持率,高票胜出。

“谢谢大家参与我们的投票,明年我们还将沿用球迷票选方式,选出大家心目中世界最高水平的直横大战阵容,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6月21日晚在沈阳上演的直横大对决比赛!”刘国梁在微博上表示,感谢大家对投票的参与,更号召大家继续关注21号在沈阳举行的比赛。而明年的直横对决,男队将继续征集网友们的建议。

“6月21日晚,直横对决就要在沈阳开打了。在比赛形式上,到底是用哪种形式比赛教练组一直举棋不定,在这里也请大家为我们支支招,对于三种形式,大家觉得哪种更好一些?明天晚上8点,我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在微博上公布比赛形式的最终结果,也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比赛,多多支持我们!”昨天晚上,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向网友们征集本年度直横对决的形式。第一种形式为:波尔VS马琳,张继科VS王皓,张继科/马龙,马龙VS马琳/柳承敏,波尔VS王皓,马龙VS柳承敏;第二种则是:波尔VS马琳,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张继科VS王皓,波尔/马龙VS柳承敏/马琳,马龙VS柳承敏;第三种为:波尔VS马琳,马龙VS王皓,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王皓,张继科VS柳承敏,朱世赫VS许昕(微博)

相关微博:

  • 根据大家票选的结果,这次直横大对决我们将以:波尔VS马琳,张继科VS王皓,张继科/马龙VS马琳/柳承敏,波尔VS王皓,马龙VS柳承敏这种形式上演。看来大家还是对硬碰硬,奥运赛制比较感兴趣。
    2011-06-18 23:28: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