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球全国女子赛在深举行

2011年06月21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球全国女子赛在深举行

开球仪式大合影

腾讯体育讯 6月21日,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尔夫全国女子邀请赛在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隆重开幕。深圳市领导、高协领导、特邀嘉宾与众多媒体记者以及11支全国女子球队的参赛选手近100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万众瞩目、盛况空前,庞大的参赛阵容成为活动的一大显著特色。除此之外,此次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尔夫全国女子邀请赛还有几大亮点。在活动现场布置方面,切合冠名商“玫瑰人生”健康、浪漫的品牌理念,会场布置柔美而温馨。开球仪式上的火炬传递环节,别出心裁,吸人眼球,大家看得高兴欢喜,不亦乐乎。提供珍贵的交友平台,交流球技,增进友谊,共创美好生活。

11支女队汇聚鹏城 盛况空前

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尔夫全国女子邀请赛共邀请到11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子球队参加,强手尽出,轰动江湖,是一次高坛盛会。五湖四海之女子球队汇聚深圳,为荣誉而战,高球激情点燃鹏城。如果说,一个美丽的女人是球场上赏心悦目的风景,那么,这一群美丽的女人让平静的高尔夫球场变得性感而充满活力。各支球队着整齐的队服亮相球场,欢快活泼的橙色、热情奔放的红色、明亮可爱的蓝色、柔美浪漫的粉色,花枝招展、令人迷醉。每队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谨的纪律作风、最靓丽的球队风貌,展现自己的风采。

各队实力强大 为荣誉而战

11支参赛球队,包括有着15年历史的中国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巾帼队、香港华人女子高尔夫球总会、北京阳光木兰队、天津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队、成都的观岭虹队、上海雅太女子高尔夫球队、深圳商报队、珠海女子高尔夫球队、广州花之都女子高尔夫球队、潮韵女子高尔夫球队、纯挥杆沙河高尔夫球队,对于此次比赛,各队都非常重视,通过选拔比赛的方式,派出了最顶尖的高手参加,在队长的亲自带领下,她们奔赴深圳,为荣誉而战。

模拟火炬传递 精彩吸引眼球

迎大运,为深圳喝彩。在开球仪式上,主办方还特别加入了一个模拟火炬传递的环节,

象征大运精神的火炬从一个队长的手中传递到另一个队长的手中,巾帼会会员身着整齐的队服在果岭上为远道而来的朋友演唱巾帼队之歌,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本次传递充分展示了大家“关注鹏城、关注大运”的热情,以及企盼大运会的真挚感情。

珍贵交友平台 共创美好生活

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尔夫全国女子邀请赛为来自各地的朋友搭建了一个珍贵的交友平台,共同挥杆,共展球技,白色的高尔夫球架起了友谊之桥,所有参赛选手在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享受到了高尔夫带来的非凡乐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