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惨遭挖角痛失助教 凯西将成为猛龙新主帅

2011年06月21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多伦多猛龙队已经与达拉斯小牛队(微博)的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达成原则性协议,猛龙队将聘请凯西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虽然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但达拉斯当地媒体《达拉斯晨报》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报道。

只要不出现无法逾越的障碍,凯西成为猛龙队新任主教练已成定局。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或者本周二,猛龙队就会对外宣布这一消息。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凯西已经在纽约观看了猛龙队对乐透区新秀俾斯麦-比永博的单独试训。

凯西现年54岁,曾在2005-06赛季以及2006-07赛季担任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主教练,在2006-07赛季前半段带队只打出20胜20负的战绩之后,他被森林狼解雇。去年夏天,凯西差一点成为亚特兰大老鹰队或洛杉矶快船队的主教练。而今年夏天,凯西也曾竞聘休斯敦火箭队和金州勇士队的主教练工作。

很显然,小牛队今年的成功,是凯西能够最终重执主教练教鞭的重要原因。其实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一直在和凯西竞争,包括竞争火箭队和勇士队的主教练工作。不过在帮助小牛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之后,凯西还是战胜了弗兰克,率先获得了青睐。

凯西是一位负责防守调教的教练,他的到来必将会改善猛龙糟糕的防守。上赛季猛龙的防守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对手每100次进攻就能在他们身上拿下110分。而小牛则在这方面排名联盟第七,对手每100次进攻只能从他们身上拿到102.3分。

而小牛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证明了凯西的防守调校功力,在防守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方面,小牛都做得非常成功。包括在总决赛中对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小牛也做得非常不错。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