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小牛微博:拳王享冠军福利 担任美国小姐评委

2011年06月20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微博:拳王享冠军福利 担任美国小姐评委

小牛微博截图(进入小牛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微博)新科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微博)昨晚更新了腾讯微博,在微博中小牛队官方证实了“拳王”泰森-钱德勒将担任美国小姐的评委的消息——

日前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得到邀请将担任第60届美国小姐的评委。小牛队官方在腾讯微博中证实了这一消息:“拿到NBA总冠军都有什么待遇?除了戒指、冠军游行、上脱口秀节目之外,还有大量的曝光机会。泰森-钱德勒目前就得到邀请,将担任第60届美国小姐的评委。在自己的Twitter上,钱德勒写道:‘刚刚抵达拉斯维加斯,明天担任美国小姐的评委。哦哦哦哦,这就是成为冠军的福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