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索赔案被告要求撤案 海明称绝对不可能

字号:T|T

本报讯 桑兰官司部分被告律师莫虎昨日向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提交动议,以原告的指控缺乏可供法庭审判的价值为由,要求予以撤案并惩罚原告律师海明。对此,桑兰在美代理律师海明称,他有信心向法庭证明官司的必要性,并要和莫虎在七月初的法庭上见。

按照程序,莫虎在向当地法庭递交要求桑兰撤案的动议后,海明需要在21天内对此进行回应:到底是撤案,还是证明官司开庭的必要性。海明昨日表态说:“撤案是不可能的。我有足够的时间和材料,去反驳莫虎的动议。”

原定于七月初桑兰官司开庭的日期,可能会因为莫虎的动议而有所推迟,但是即便如此,这也不会影响到桑兰、其经纪人黄健赴美的计划。黄健表示,去纽约的日期是早就定好的,不会因为这个事情有所推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