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将矛头指向原体操中心主任 曾阻基金筹款

字号:T|T

本报讯桑兰的跨国维权案,矛头一直都是指向美国几个机构以及个人,而对国内体操中心等相关机构并未提及。不过在临近离开国内、前往美国听审之前,经纪人黄健透露,桑兰有可能追究原中国体操协会主席张健的民事责任。桑兰方认为,张健不仅对外隐瞒了当时的调查结果,还阻拦了桑兰基金的筹集。

此次将矛头指向张健,桑兰一方认为张健的责任在于,对桑兰受伤一事并未做好调查。桑兰经纪人黄健表示:“在1998年8月11日(他)对媒体讲经过调查,桑兰受伤的场地附近没有外队教练。那我问问你张健,贝鲁7月22日接受路透社采访说的呢?”贝鲁是罗马尼亚的著名体操教练,当时作为现场目击者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当时谈到桑兰落地时他就站在木马旁,也是桑兰受伤时第一个来到桑兰身边的人。

不少人认为,桑兰维权最初的原因,是因为生活拮据,虽然黄健对此曾经做出否认,但是桑兰母亲透露,正是由于张健的阻挠,让本可以筹集更多资金的基金半途而废。

“当时有人跟她讲,本来基金可以筹更多的钱,是因为张健说桑兰不缺钱,回来国家管着,到处去筹钱影响很不好!”突然得知此消息,让黄健尤为愤怒。

王婕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