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性侵案核心证人愿出面 被告律师要求撤案

2011年06月21日01:5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天价索赔后续报道

不久前,有媒体质疑桑兰“性骚扰”案核心证人路平身份真伪,并质疑性侵案证据漏洞大,证词前后矛盾,也曾抛出施暴者曾是桑兰心中未婚夫这样的言论。对此,桑兰律师海明透露,这样的说法很不靠谱,同时证实:“性骚扰”案核心证人路平愿意出面作证,并有充分的证据以佐证他的证词。

海明证实路平出面作证

在海明出示的一份“答疑”材料里,路平称自己曾于1998年在医院和被告薛伟森的家中为桑兰进行诊疗,薛伟森的家中正是他口中的“性骚扰”现场。“我就是在这里发现薛伟森对桑兰进行不轨行为的,何止是‘洗澡’、‘导尿’和‘买胸罩’,而是还有更不堪入目的动作与恶行,具体细节不便透露,而且证人可能不止我一个。”随后路平也谈到了录音证据的来源,“我在给桑兰治疗的时候,只有桑母在场,为避免气场干扰,我是叫其他人回避的,因此有机会录音。 ”谈到另一份证据“带血卫生纸”,路平自称当时是“顺手保存”,“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时,我就出来作证。 ”

莫虎提出动议要求撤案

就在海明透露路平有充分证据证明桑兰当年曾受到“性骚扰”时,原告刘国生谢晓虹律师莫虎终于出现了,并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向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提交动议,请求法官撤案并惩罚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这份动议称,原告的指控没有可供法庭审判的价值,故此请求法官撤案,并且要求原告支付被告相关费用,包括律师费等。

对于桑兰证人路平出面证实桑兰“性骚扰”的细节以及莫虎等人提出动议的动态,本报昨天致电即将赴美的桑兰经纪人黄健,对此黄健表示:“其实路平早就给海明写信了,多年来一直想出面指责原告,证实桑兰遭受性侵扰,但其间桑兰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所以路平一直忍气吞声,不想破坏桑兰的正常生活,随着桑兰索赔案的发生,路平终于看不下去了,才凭良心并多次致电海明想要还原事实。至于你说的莫虎提出动议就让他提吧,但是法院是否允许还是两说,这只是他一厢情愿而已。 ”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