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许绍连微博称桑兰案像悬疑剧 佩服路平预见性

2011年06月20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绍连微博称桑兰案像悬疑剧 佩服路平预见性

许绍连(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桑兰索赔案如今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近日关于她指证刘谢夫妇的儿子薛伟森性侵犯一案有最新的证据曝光,证人路平表示自己当年顺手藏下了足以证明桑兰确实遭到性侵犯的“带血卫生纸”。对此舆论一片哗然,《成都商报》体育部主任许绍连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感慨整件事件变得越来越像一出悬疑剧。

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近日在对外公布的一份“答疑”材料中透露,本案重要证人路平曾于1998年在医院和被告薛伟森的家中为桑兰进行诊疗,正是在薛伟森的家中路平发现桑兰遭到对方的性侵犯。对于重要证据“带血卫生纸”,路平自称当时是“顺手保存”,并表示“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时,我就出来作证。”

这件事情使得桑兰索赔案变得越来越错综复杂,《成都商报》体育部主任许绍连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感慨整件事件变得越来越像一出悬疑剧:“证人路平称自己手中有一个“血证”——当年薛伟森性侵桑兰留下的带血卫生纸。路平13年前“顺手收集”了这一重要“物证”,并一直保存至今,着实让人佩服他的执着与预见性,因为如果没有现在这场官司,这张带血的卫生纸可以说就没有丝毫意义。桑兰案发展至今越来越像是一部悬疑剧了。”(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