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米兰巨头掘金阿根廷卡卡 血拼皇马抢夺超新星

2011年06月20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掘金阿根廷卡卡 血拼皇马抢夺超新星

”阿根廷卡卡“阿尔瓦雷斯

腾讯体育讯 从近来阿莱格里,塔索蒂和安东尼尼等米兰将帅的言论来看,效力于那不勒斯俱乐部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已经基本被锁定为X先生的最热门候选,不过哈姆西克和艾尔沙拉维很可能并不是AC米兰今夏唯一的收获,红黑军团的年轻化进程很可能来的异常汹涌。

由于过去莱昂纳多更多的掌管巴西的球员资源,因此近几个赛季来,布拉伊达发展资源的重心渐渐向阿根廷倾斜,诸如河床队的拉梅拉等天才球员,目前都是布拉伊达本人在亲自考察。一周前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和拉梅拉的经纪人小里皮还曾在詹尼诺餐厅会谈商讨河床天才的转会,只不过拉梅拉很可能是曲线加盟AC米兰,今夏他有望以1000-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先加盟那不勒斯,以便那不勒斯放哈姆西克加盟AC米兰。

而效力于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的攻击前卫里卡多-加比-阿尔瓦雷斯,也是被布拉伊达长期考察的猎物之一。23岁的阿尔瓦雷斯是萨斯菲尔德队的组织核心,本赛季不仅率领球队在国内联赛中雄踞榜首,还带领球队杀入了解放者杯的半决赛,球队只是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乌拉圭的佩纳罗尔淘汰,无缘同桑托斯上演巅峰对决。

近几个赛季人们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内马尔,甘索和小卢卡斯等巴西青年才俊身上,但桑托斯,圣保罗,国际这些巴西豪门球会在球员转会上越发精明,早早地给这些天才套上身价3000万,5000万甚至是8000万的枷锁。相比之下,阿根廷联赛中的一些优秀的年轻天才身价则正常得多,如今在意甲巴勒莫大红大紫,身价超过3000万欧元的阿根廷前腰帕斯托雷,09年夏天从飓风转投巴勒莫,转会费不过只有700万,但那时他在飓风已经是球队的绝对组织核心了。

阿尔瓦雷斯身高1.88米比帕斯托雷高出1公分,两人不仅身材相仿技术特点也十分相似,打的还是同一位置,而据《奥莱报》称,目前已经有两支球队就阿尔瓦雷斯报价,意甲罗马出价700万,西甲马拉加则砸出了1000万欧元,此外皇马和马竞也都已经开始同萨斯菲尔德接触,询问阿尔瓦雷斯的身价。在基本敲定了艾尔沙拉维的收购后,AC米兰的年轻化建设需要更进一步,与其砸5000万豪赌甘索这样不切实际的目标,倒不如抓住机会低吸阿尔瓦雷斯这样的潜力股,培养出卡卡式的新米兰王朝的领军人物。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