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直横战阵容尊重网民意见 许昕朱世赫机票被退

2011年06月20日09:15大洋网-广州日报杨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特派记者 杨敏) 第2届乒乓球“直横大战”将于本月21日晚上在沈阳举行,经过网民投票,当晚的对阵是波尔VS马琳(微博)、张继科(微博)VS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马龙(微博)VS马琳/ 柳承敏、波尔VS王皓、马龙VS柳承敏。本来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已经为第3套阵容的参赛选手许昕(微博)以及朱世赫订好了从深圳到沈阳的头等舱机票,出于尊重网民选择的考虑,国乒只好为他们再办理退票手续。

  刘国梁和中国男乒的教练组为“直横大战”设计了3套对阵方案,第一套采取奥运赛制,即包括一场双打的5场3胜制。此外,教练组为了增加可看度,在第2套和第3套方案中分别增加了双打的场次和参加单打的选手,第2 套方案包括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王皓、波尔/马龙VS柳承敏/马琳;第3套方案多了朱世赫VS许昕。不过,后两种方案并未获得网友的青睐。

  对于第一套阵容最得人心,刘国梁表示:“我感觉这次参加调查的网友都是真正喜欢乒乓球的球迷,他们的选择说明了奥运会赛制的魅力,同时也说明朱世赫和许昕的水平还不能完全达到网友的期待,他们还要努力提高水平。”

  本次“直横大战”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及CCTV5联合主办。

(大洋网-广州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