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米克尔森以击球落水收尾 并列54名难让人满意

2011年06月20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克尔森以击球落水收尾 并列54名难让人满意

米克尔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菲尔米克尔森的美国公开赛征战以击球落水开始,以同样的方式结束。

周末决赛轮的最后一洞,米克尔森站在果岭边的沙坑里,打出了彩虹般的弹道,球落在半岛形果岭另一侧15英尺的位置。

两次不成功的将球放在湖边陡峭的斜坡上后,他不得不重新置球,然后把球切回旗杆,6英尺推杆进洞后他这一洞吞下双柏忌,71杆的成绩结束最后一天的比赛,四天下来左手怪总杆291杆,超标准杆7杆。

“那个球在沙坑里的落点真得不好,”米克尔森说,“最后我打得也很糟糕。”

周四开始的首轮比赛,在标准杆3杆的第10号洞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的第一杆就把球直接打进这个湖里,这一洞也是吃了双柏忌。

周五的69杆是米克尔森唯一低于标准杆的一轮比赛,而在美国公开赛这样的比赛中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达到要求。

“我认为柔软的条件会比每个人想的简单些,这里的条件真得很棒,”他说,“我只是没打出我希望的那样。”

比赛结束后,米克尔森经过推杆果岭,看了下零下麦克罗伊,他已经在准备决赛轮的开球了。“打得非常好,”米克尔森朝麦克罗伊的球童竖起了大拇指。“他受到麦克罗伊的感染了,看他们一起推杆很赏心悦目。”(维他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