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美公赛米克尔森74杆 左手怪41岁生日不快乐

2011年06月17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74杆,无论何时,这个成绩都不能让职业球员面带笑容,特别是即将过41岁生日的米克尔森。

“生日这天就好像世界末日,”米克尔森说,“因为我打得太恐怖了。”

这一点都不夸张。左手怪经历的长草比本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割草机还多。14条球道,米克尔森只上了8条,18个果岭上了8个,这样的表现让他以超过标准杆3杆的成绩完成周四的比赛,距离领先组麦克罗伊有9杆的差距。

北爱尔兰人,22岁的麦克罗伊首轮打出65杆,这是他第三次在大满贯赛事首轮领先。41岁的米克尔森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仅有两次在大满贯首轮领先。更奇怪的是,1997年,米克尔森也紧跟着首轮领先者科林·蒙哥马利,那是美国公开赛最近一次在这个球场举行,那一天他打了75杆

“我很乐于观察,”提及麦克罗伊时米克尔森说,“但是我也没看到太多。”

那是因为他遇到了麻烦,而不得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在标准杆3杆的第10洞,米克尔森开出的第一杆就下水,这一洞吞下双柏忌。第14洞,他的2号铁开球落在球道左侧的长草里,在找到球之前他先打了暂定球。第16洞,虽然他用开球木开球但球还是飞进了左边的长草。第3洞,又是不稳定的开球,迫使他不得不在球车道边打下一杆。

前一天,他还在美国总统办公室与总统奥巴马聊天。周四,他的球就开始往只有在大满贯赛时才会失误的区域飞,就像2010年美国大师赛时的松针丛一样。

“在美国公开赛之前的一周,这种情况也出现过很多次。”米克尔森说,“我打球有点紧,尝试做了一些挥杆……”

“正常来说我不会打四轮完美的比赛,这是我很糟糕的一轮,我希望明天有所改变。明天我的开球时间比较早,身体和心理都会保持在很好的状态,看看是否能打出低杆数。”

可以肯定的是,米克尔森轻松的语气跟前来观战的妻子有关。虽然艾米正处在

乳腺癌的恢复期,但她可以跟随丈夫出去比赛了,至少大满贯的赛事她不会缺席。比赛结束后,两人坐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会所的桌子旁,边上的达斯汀-约翰用一些迷你汉堡为左手怪提前送去了生日祝福。

考虑到他在这里已经做了这么多,米克尔森完全有理由去微笑。(维他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