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主帅下课五热门:布朗难留湖人 热火纽约在列

2011年06月20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能够成为一支NBA(微博)球队的主帅,是许多教练员的梦想,然而这绝对是一个高危的职位,一旦球队运转不顺利,老板头一个开刀的就可能是他们。在过去的10-11赛季里,已经有不少的主帅丢掉了饭碗,而迈克-布朗等人则得到了再次执教的机会,不过布朗教练不要高兴太早,YAHOO体育已经把他列为了下赛季下课主教练的头号热门:

1、迈克-布朗 洛杉矶湖人

在NBA最重要的就是球星,许多球队聘请一名主教练都要看球星的脸色,尤其是当你有了一位像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超级明星,老板们当然要尊重他的意见。迈克-布朗教练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科比的支持,小飞侠更希望球队助教布莱恩-肖成为禅师的接班人,因此在布朗被任命为湖人主帅后,这位联盟头号球星一直没有表态。而如果科比很生气,那么后果一定很严重,麦克布朗的湖人主教练职位,就像是现在的撒哈拉沙漠的沙子一样烫手。

2、斯波尔斯特拉 迈阿密热

过去的10-11赛季,迈阿密热火的每一个细节都被媒体被球迷拿着放大镜仔细观看,球队出现一点的风吹草动都会被大肆的报道,作为这样一支球队的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身上的压力相当巨大,他同样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尽管斯波尔斯特拉如今的常规赛战绩为148胜98负,尽管季后赛的表现是18胜15负,尽管帕特-莱利依然力挺他,但是热火在2-1领先的情况负于小牛,已经把他逼到了悬崖边上,如果接下来的11-12赛季有任何的闪失,如果最终不能夺得2012年的总冠军,下课是注定的事情。

3、迈克-德安东尼 纽约尼克斯

德安东尼教练一直是球迷们非常喜爱的主帅,那是因为他所打造的球队都有着令人赏心悦目的快节奏篮球,但是并不是一位成功的教练,执教生涯的常规赛战绩虽然高达54%,但始终与总冠军非常遥远。在2011年的季后赛上,德安东尼所执教球队的共病——脆弱的防守再次显现,这使得他们即使拥有了小斯、甜瓜这样的超级巨星也难以取得突破,因此尼克斯为了总冠军很可能要更换主帅。

4、拜伦-斯科特 克里夫兰骑士

2008年,拜伦-斯科特带领黄蜂夺得了西南赛区的常规赛冠军,他也成为了联盟的最佳教练,但是三年之后,斯科特执教的骑士战绩仅仅为19胜63负,成为了联盟最烂的球队之一。尽管其中有勒布朗-詹姆斯离开所造成的影响因素,但是斯科特的执教表现的确毫无亮点,接下来骑士队将获得状元郎和第四顺位新秀的帮助,如果斯科特无法帮助克里夫兰快速崛起,那么他很难继续留下来。

5、保罗-韦斯特法尔 萨克拉门托国王

韦斯特法尔主教练,他的执教战绩仅仅是49胜115负,胜率只有29.9%,这显然达不到国王的期待。萨克拉门托好不容易将国王留了下来,并且将拥有新的主场,如果球队继续这样的低迷表现,实在说不过去。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