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普兰德利穿西装打乒乓球 受赞赏喜获金烟斗奖

2011年06月19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穿西装打乒乓球 受赞赏喜获金烟斗奖

普兰德利穿西装打乒乓球

普兰德利穿西装打乒乓球 受赞赏喜获金烟斗奖

普兰德利获得金烟斗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获得了第一届贝阿尔佐特奖(又名“金烟斗奖”)。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在博洛尼亚被授予了首座“恩佐-贝阿尔佐特奖”,心情大好的他还和一位记者打起了乒乓球。去年年底,率领意大利队勇夺1982年世界杯冠军的“烟斗教练”贝阿尔佐特离开了人世,为了纪念他对意大利国家队做出的巨大贡献,博洛尼亚的USs Acli组织为其创立了“金烟斗奖”,以表彰对于意大利国家队做出突出贡献的主教练。“能够被授予这项大奖我感到非常荣幸。”普兰德利激动地说道。

在颁奖现场,普兰德利还与一位名叫恩里科的记者打起了乒乓球。打完乒乓球后,普兰德利谈到了一些关于意大利国家队以及近期意大利足坛发生的一些焦点话题。当谈到国家队“雇佣兵”这个话题时,普兰德利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每一名有资格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的球员敞开:“我们不会向任何人关闭大门。”

而在谈到意大利足坛的伟大射手西格诺里涉嫌操纵比赛时,普帅说道:“如果我看见他,我会给他一个拥抱。”而当谈到国米的选帅时,普兰德利说道:“显而易见的是,意大利国内有不少优秀的教练,当然,国外也是如此。如果国米选择了一位外籍教练,那这就说明他们对这位异乡客的能力充满信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