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自称100%恢复状态 温网目标平桑神七冠

2011年06月18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年温网赛事即将拉开大幕。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参加了温网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费德勒表示自己的腹股沟伤势已经完全恢复,目前已恢复100%状态。费德勒非常有信心第七次举起温网冠军奖杯,从而追平桑普拉斯在这里创造的夺冠纪录。

法网决赛之后,费德勒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哈雷站的赛事。经过精心调养,费德勒已彻底摆脱伤病影响,“我很高兴我在巴黎的表现,对德约科维奇的比赛我打得非常出色。因此我带着充足的信心来到温布尔登。目前我感觉身体情况不错,上周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通过休养,我已经彻底从腹股沟伤势中恢复。现在我已经回到100%完美状态了。”

身体无恙,状态回升,费德勒本届温网有足够资本向桑普拉斯的温网七冠纪录发起冲击,而瑞士天王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这点,“当我进行大满贯比赛时,总有一些看点。我知道我可能会追平桑普拉斯的纪录,这当然是眼下非常特殊和重要的事情。如果让我闭上眼睛,想象一下温网,那么我一定会想到举起冠军奖杯的画面。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今年温网对于男单四巨头来说,都有机会,费德勒同样是这样认为。瑞士天王在新闻发布会上简单分析了其他三人的情况,“他们在草地上都有不错的感觉,纳达尔会让人渐渐看到他在草地上能做得多么出色,穆雷则是为这块场地而生,德约科维奇虽然目前还没有在这里取得特别出色的成绩,但看看他今年的状态,应该非常有可能在温网创造佳绩。与以往不同,今年我们四个人的状态都不错。”

天气预报显示,下周初温网将迎来一轮雨水,对于有可能的首次在中心球场雨棚下打球,费德勒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开始肯定会有个适应过程。不过如果天气变好,还必须在雨棚下打完比赛,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