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男队豪华阵容出战 女队派小将重在练兵

2011年06月16日15:0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谭艺报道: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深圳开战,中国男队派出主力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许昕(微博)和王励勤(微博)参战,女队则只派出两名主力刘诗雯(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和四名年轻球员参加。

中公赛共有23个协会的11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有10名是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选手,有9名世界排名前16位的女选手,多数已通过最近世界排名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经过抽签,王皓和马琳被分在上半区,其余四名男乒主力在下半区。国乒没有延续鹿特丹世乒赛的男双组合而重新搭配:马琳/张继科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分在上半区,同区的有中华台北的 庄智渊/吴志祺和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王皓/马龙和王励勤/许昕同被分在下半区,有望会师半决赛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中国女队参赛的年轻选手为冯亚兰、木子(微博)、文佳、李晓丹(微博)。女双头两号种子是郭跃/刘诗雯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黄怡桦。

这次比赛在深圳大运会主场馆“春茧”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