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姑娘返京仍面带微笑 婉拒记者无人受采访

2011年06月15日08:49新京报[微博]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去年王宝泉率领中国女排拿到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回国后 薛明魏秋月 惠若琪等人都接受了采访。而今年拿到季军,姑娘们见到在机场等候的记者都急匆匆离去,虽然对着相机还是面带微笑,不过没有人接受采访。

  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队中有三人拿到单项奖:惠若琪、 陈丽怡、魏秋月分别荣获最佳一传、最佳发球、最佳二传。而今年的榜单上未出现一名中国姑娘,只有惠若琪拿到最佳得分奖中的第二位。去年获最佳的魏秋月时隔一年后名次跌至第6。

  女排姑娘们没有面对记者展示“卷土重来”的信心,而是推着行李匆匆离去。只有俞觉敏接受了采访,认为这次比赛达到了锻炼目的,几位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很好,得到了锻炼,全队技战术水平和配合都在提高。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